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8-06-26

       6月25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和中共河南省纪委印发《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国土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毛卫华、靳全斌,纪委书记梁大庆,各处室负责人,三大平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余人参加了学习。
       李新桢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梁大庆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
       李新桢就国土开发中心如何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要求,扎实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研究拿出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二是强调要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关键是要筛选好典型案件,各处室、各单位会后要立即着手认真筛选与自己的行业特点、业务性质、岗位工作实际贴切、有针对性的典型案例。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好主体责任,将以案促改工作纳入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要搞好结合,将以案促改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促进单位各项工作开展结合起来;要加强督导检查,通过以案促改工作使我们的管理更加科学,权力运行更加规范,确保国土开发中心改革发展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