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战略发展规划咨询项目成果汇报会

作者:赵雅 来源:战略规划处 时间:2018-06-11

       6月8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战略发展规划咨询项目成果汇报会,总结项目工作情况,就项目成果核心内容进行交流研讨。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王彦平、毛卫华,中美嘉伦国际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潘朝金出席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各处室、各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马存旺主持会议。
       会上,中美嘉伦项目团队对项目启动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项目全部成果的核心思路及内容进行了汇报。国土开发中心参会人员就项目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研讨。随后,潘朝金总裁就战略的执行落地提出了建议,提出国土开发中心要围绕一个目标,实施两大闭环,培养三种思维,加大四种力度,实现五个转变;并表示中美嘉伦项目团队将持续对战略规划的执行落地情况进行跟踪,提供指导和帮助。
       马存旺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研究如何让规划成果具有可操作性,并在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建设等层面及时拿出相关配套措施;二是要思考过渡阶段投资决策、风险防控、绩效考核、组织架构等方面如何更好地进行优化。马存旺表示,希望中美嘉伦项目团队能够结合参会人员意见,对规划成果进行进一步调整完善,同时就下一步成果的宣贯提出建议;希望战略规划咨询项目成果能够切实发挥出作用,真正助力国土开发中心的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