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与光大银行进行业务融资座谈

作者:刘一帆 来源:融资处 时间:2018-06-08

       6月7日下午,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行长罗方科一行莅临国土开发中心,与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进行业务融资座谈,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马存旺对罗方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光大银行对国土开发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的业务发展状况。随后,财务处、融资处、国土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各板块项目投资模式和融资需求与光大银行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双方在土地一二级联动开发模式、创新金融产品提高融资效率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双方在土地后备资源开发、农村土地信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土地综合整治升级、涉矿行业资源整合等项目的融资模式和融资需求方面达成初步共识。罗方科表示,今后光大银行将在符合金融监管政策且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支持国土开发中心业务的开展。下一步双方将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组建工作小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以创新金融产品为抓手优化完善国土开发中心投融资模式,共同为我省国土资源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