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民投国际物流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莅临国土开发中心座谈交流

作者:王程量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6-06

       6月1日上午,中民投国际物流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朱伯军一行莅临国土开发中心进行业务交流。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融资处处长杨剑波、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海航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马存旺首先对朱伯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与各板块业务模式。朱伯军对中国民生投资集团及中民投国际物流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主要业务模式和未来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根据自身业务定位及资源优势就下一步合作的契合点进行深入探讨,并确定了初步合作方向。双方表示后续要建立通畅的沟通交流机制,积极开展全方位的业务合作与研讨,携手共进,实现双赢,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