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8-05-31

       5月28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国土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王彦平、毛卫华、靳全斌,纪委书记梁大庆,各处室负责人,三大平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余人参加了学习。驻厅纪检组史屹同志到会指导。
       李新桢首先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大家理清了学习的脉络和重点,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全党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
       接着,李新桢和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的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  
       李新桢指出,王国生同志的这篇文章非常精炼,文风十分朴实,对我们的工作很有帮助,对改进作风,坚定信念,抓好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他强调,各党支部(总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和国土开发中心发展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踏踏实实做好当前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焦裕禄精神。
       会上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