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原能矿与焦作市投资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王子刚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8-05-18

       5月17日上午,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焦作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焦作市商砼产业园(西部)年产1000万吨建材石料开采加工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焦作市迎宾馆举行。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省国土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中原能矿董事长黄芮;焦作市副市长闫小杏,焦作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钟学会、副局长李海东,焦作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仲春、总经理王敏,以及焦作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安检局、规划局、中站区博爱县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及新闻单位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钟学会主持。
       签约仪式上,邹仲春首先介绍项目合作事宜的相关背景、焦作市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项目园区总体布局,一期工程的建设规模、资源储量等情况,以及未来合作公司的构架,并表达真诚的合作意愿。马存旺代表省国土开发中心致辞,他表示,省国土资源厅对该项目密切关注和支持,并介绍省国土开发中心的主要业务,“三块地”改革对地方经济的促进作用,以及省国土开发中心在矿产领域的投资开发中的作用。并表示焦作市拥有各类丰富资源,投资开发环境优越、基础扎实、前景广阔,是豫北地区主要的建材产地和输出地,也是矿业城市转型的先行者和实践者。项目的建成将着力提高焦作市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全面加快经济转型,建设美丽焦作。
       仪式上,黄芮与王敏代表双方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吴孔军、闫小杏等相关领导见签了整个过程。
       签约仪式前,吴孔军与闫小杏进行了座谈,就国土系统对地方经济的支持,“三块地”改革对地方城市建设的助推和保障做深入的交谈。闫小杏向省国土资源厅对焦作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省国土开发中心能参与该项目建设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能将项目建设成一流绿色矿山企业,一流的砂石建材企业,为保障焦作市地方经济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