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一行赴启迪科技城集团座谈交流

作者:赵天阳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5-10

       5月9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赴启迪科技城集团与启迪控股集团副总裁赵东、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马晓伟、副总裁孙旭东、丁光松、王鼐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马晓伟介绍了启迪控股、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马存旺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的改革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同时高度评价了启迪科技城集团在科技园区建设、科技企业孵化、科研成果转化及高校资源导入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合作,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资源导入与合作、园区建设、资产运营等领域寻找合适的发展项目,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资产运营公司、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