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新乡市高新区经发局莅临国土开发中心座谈交流

作者:王程量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4-28

       4月25日上午,新乡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李学军、新乡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服务业促进局副局长石应一行莅临国土开发中心就新乡市高新区有关项目基金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融资处处长杨剑波、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海航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李学军对新乡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储备项目的基本情况、基金使用需求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希望可以与国土开发中心达成基金合作。
       谢俊卿对新乡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储备项目给予认可,并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基金板块业务情况,要求基金业务团队做好项目对接,积极推进项目进度,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与政策优势,共同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