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新县县委书记吕旅一行到国土开发中心座谈交流

作者:敖娟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8-04-18

       4月18日,新县县委书记吕旅一行到国土开发中心座谈交流。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中心有关处室及三大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存旺详细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在全省国土资源领域的地位和作用及土地、矿产、金融三大板块业务开展情况,吕旅介绍了新县的发展现状及资源优势,请求国土开发中心在国土资源投资开发项目上给予支持和帮助。
       马存旺指出,新县具有丰厚的自然资源,国土开发中心期待在土地一级开发、片区开发、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建设、矿山环境治理等领域与新县人民政府广泛开展合作,充分发挥中心国土资源投融资领域优势,助推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支持革命老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