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马存旺、董兴中赴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8-03-29

       3月28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董兴中与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岳胜利、副总裁李智军、中原航空租赁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岳胜利介绍了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重点就公司目前的三大板块和九大体系业务进行了具体介绍。李智军详细介绍了双方合作的中原航空租赁公司组织架构、业务板块和团队建设等情况。
       马存旺介绍了国土投资集团改革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业务布局。马存旺表示,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短短几年内发展迅速,成绩显著,尤其在团队建设、政策研究、业务模式、企业制度以及成本控制等方面值得国土投资集团学习。
       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业务领域内沟通合作,寻找合适的发展项目,达到互利共赢。
       省国土开发中心综合处、资产运营公司、中原创新基金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