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靳全斌带队赴兴业银行河南省分行进行座谈

作者:刘一帆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3-14

       3月13日,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及三大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七人赴兴业银行河南省分行进行业务洽谈,兴业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刘健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会上,靳全斌首先对兴业银行长期以来对国土开发中心工作开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对国土开发中心目前“三大板块”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在南阳邓州市开展的土地流转模式,在助力当地国土资源领域开发建设工作的同时,也为当地实现农村社会的文明和谐提供了良好的土壤。
       最后,靳全斌表示,希望与兴业银行就土地后备资源开发、土地综合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融资与融智相结合,创新融资模式,支持省国土资源厅的“三块地”发展战略,共同助力我省国土资源领域建设开发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