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三门峡市发改委莅临国土开发中心进行项目座谈

作者:王程量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8-03-12

       3月7日下午,三门峡市发改委副主任赵宇一行莅临国土开发中心就陇海铁路三门峡段改弯取直项目进行对接交流。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董兴中及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赵宇首先介绍了项目工作进展,目前项目可行性研究已获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预审,下一步将上报中国铁路总公司报批。
       随后双方就站区市政规划、沿线铁路施工进度及其他相关的有待进一步解决问题展开讨论,针对合作模式、实施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下一步双方将积极保持对接,加快项目推进。
       国土开发中心参与三门峡铁路取直项目建设,有利于深化国土开发中心与三门峡市更加全面的合作,是贯彻“五个国土”建设的重要实践,同时,也有利于拓展国土资源系统服务保障社会经济发展的经济手段,加快推进我省城镇化建设进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