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2018年创新发展研讨会

作者:综合处 来源:敖娟娟 时间:2018-02-27

新年伊始,224日、25日上午,省国土开发中心专门安排两个半天召开2018年创新发展研讨会。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马存旺主持。李新桢、董兴中及国土开发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所有中层干部均进行发言,重点围绕国土开发中心2018年重点任务、实施路径及如何实现创新发展进行积极谋划和建言献策。大家深入思考,大胆扩展思路,使整个研讨亮点频出、精彩不断。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吴孔军积极评价干部队伍的进步与提高。认为大家的发言有深度、有新意、有拓展、有提高。他还充分肯定国土开发中心近阶段出现的新变化和好势头。他要求大家共同努力,保护好、建设好、发展好集团公司;要紧紧围绕“三块地”改革和国土资源主业,深入钻研业务,加大推进力度,敢于担当,以更大作为推动集团公司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马存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正确看待国土开发中心面临的形势,统一思想、信心百倍开创工作新局面。目前面临的形势是困难与问题突出,机遇与挑战并存,发展潜力与发展前景广阔。二要提前谋划,科学做好集团公司组建后的顶层设计。三要明晰业务定位,突出抓好2018年重点项目。四要加强与省政府及各部门沟通对接。五要强化组织人事保障,强化党建工作,强化内部管控,强化队伍能力素质建设,持续改进干部工作作风。

会上,董兴中传达了全省国有企业改革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