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进行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肖战胜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8-02-1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面落实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28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暨2018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省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副组长魏艳萍,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毛卫华、靳全斌,纪委书记梁大庆出席会议,国土开发中心中层干部、各平台公司、控股公司高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靳全斌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省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毛卫华传达了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梁大庆代表中心党委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过节给大家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就中央和省委及省纪委的相关要求进行传达和部署,针对春节这一重要节点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心中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牢记宗旨使命,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过一个廉洁的传统佳节。

                

魏艳萍在讲话中首先对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的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中心党委在春节前召开这次会议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是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也是关心关爱广大干部职工的具体体现,并进一步诠释了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要求。

李新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重点围绕强化认识、思想不放松;认真学习党中央、中纪委及省委、省纪委提出的新的纪律规定和要求;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等对国土开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自觉抵制不良之风,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守土有责。最后,李新桢要求各支部(总支)各处室、各公司要立即组织召开会议迅速将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本次会议要求,传达至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