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与罗山县人民政府签署灵山特色小镇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作者:张正安 来源:豫发展 时间:2018-02-11

201828日,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与罗山县人民政府合作投资开发灵山特色小镇项目签约。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出席签约仪式,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负责人马存旺、罗山县人民政府县长汪明君参加仪式并讲话。

马存旺首先介绍了省国土开发中心参与全省“三块地”综合改革情况及省国土开发中心今后的发展思路。

马存旺指出,灵山特色小镇开发建设项目是省国土资源厅、省国土开发中心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更是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实现群众脱贫致富的有效手段。

马存旺强调,省国土开发中心将把灵山特色小镇开发建设项目作为全省开展农村片区综合开发的试点,依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土地信托和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以特色小镇和田园综合体建设为主的农村片区综合开发。

汪明君在致辞中强调,罗山县将以实施灵山特色小镇项目为契机,积极整合旅游资源,打响罗山旅游品牌。要求各有关乡镇和职能部门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落实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候志远与罗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焕伟代表合作双方进行了签约。

罗山县委副书记张金龙主持签约仪式。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王彦平、靳全斌,省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周延,国土发展公司董事长胡九强、总经理候志远,信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德宏,罗山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朝阳、副县长叶德朝、李焕伟和县直机关、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