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国砂石业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国土开发中心座谈

作者:赵菁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8-01-29

124上午,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副会长林源、姚绍武、马建忠等一行8人到国土开发中心进行业务交流,省国土资源投资集团(筹)负责人马存旺、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中原能矿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幼奕首先对新时代下砂石行业的创新发展和投资机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期望双方可以通过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砂石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现绿色环保发展。随后各与会代表根据自身企业发展经验对砂石行业进行经验分享,并对未来发展方向、风险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存旺对中国砂石业协会长期以来对国土资源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国土开发中心作为省级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国土资源主业,与中国砂石协会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