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 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8-01-19

115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即将召开的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国土开发投资集团马存旺,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纪委书记梁大庆,各处室负责人,三大平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新桢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靳全斌传达了《河南省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文件精神。梁大庆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对河南省纪委“以案促改”工作的批示及省纪委“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报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河南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文件精神。

李新桢指出,今天上午学习的内容十分丰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的会议、不同的场合发表了重要讲话,从不同方面就下一步我们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措施和要求,希望各处室各单位,各个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传达、贯彻。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是我们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一项要求,下一步要组织专门研讨,请大家抓紧时间安排部署。学习的同时,要在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结合国土开发中心实际,突出政治建设,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二是各支部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拿出贯彻落实省委两个文件精神的办法和意见。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各单位要加强对自己、下属企业和人员的约束,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尤其是当前国土开发中心处于国企改革关键期,一定要保持职工队伍的稳定,为中心的改革发展创造一个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