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8-01-10

15日上午,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郭献功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议由纪委书记梁大庆主持,国土开发中心在郑的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三大平台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郭献功教授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郭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以“新主题贯穿初心使命、新成就坚定启航信心、新时代标注发展方位、新矛盾指明现实坐标、新使命激荡奋斗激情、新思想凝聚磅礴力量、新方略擘画未来蓝图、新征程引领民主复兴、新举措绘就华丽篇章、新要求锻造坚强力量”为与会人员作了生动宣讲和深刻阐述,为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梳理出了清晰的脉络。郭教授讲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努力学懂弄通;要联系实际学习,做到深学笃用;要紧跟中央步伐,强化“四个意识”;要突出关键少数,领导带头表率;要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合格党员,努力学得更深一些、更好一些,以自身的模范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纪委书记梁大庆指出,郭教授的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生动形象,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加全面准确深刻。他要求,所有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志们,不仅要认真学习今天授课的内容,而且要认真思考,学以致用,把培训的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