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李新桢深入各基层党支部督导检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8-01-02

为全面了解、掌握国土开发中心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深入各基层党组织,分别与直属四支部、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对各支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国土开发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程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桢首先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关于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重点关注了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情况、党员个人自学情况、宣传工作情况及贯彻落实情况,现场查阅了支部的“三会一课”记录、每名党员的学习笔记,并通过座谈、提问的方式与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检查了大家的学习效果。

李新桢指出,各支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值得肯定。大家对这项工作的认识很到位,都把它当成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及时组织支部会议传达学习,注重宣传教育,并结合各自的业务工作贯彻落实。工作中各有亮点,比如鹤壁公司支部的周景尧自觉抄写十九大报告来加深理解;投资经营一处支部的侯杰逐字逐句、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并结合自身理解体会为大家解读“新名词”;资产运营公司支部编写十九大报告小册子供党员自学等等。但仍然存在思想认识需要进一步提高,有的党员学习动力不足、自觉性不够,学习宣传氛围不够浓厚,贯彻落实不够全面等问题,需要在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重点改进和提高。

    李新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不能放松,中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一是切实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每个党员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思考,解决好学习动力和自觉性问题;二是解决好学习什么、宣传什么、贯彻什么的问题,要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三是解决好如何学习、宣传、贯彻的问题,各级党组织要丰富学习形式,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和党员职工的思想、政治、作风、纪律建设相结合,和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和各自的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

督导组在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进行座谈


督导组对直属四支部、资产公司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与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党员干部进行座谈

督导组对直属一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直属二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