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李新桢到玉皇村走访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7-12-22

126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来到扶贫帮扶村邓州市玉皇村走访看望中心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田培璐、张健。国土开发中心党办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到村后,李新桢书记亲切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田培璐、张健,特别是这次新选派的第一书记张健,实地查看了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关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随后,李新桢与第一书记、玉皇村村干部在村委办公室进行了座谈,听取新任第一书记到村后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村贫困户建档立卡动态调整工作情况,精准扶贫养殖小区项目、土地整理项目等进展情况,勉励第一书记要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沉下心、扑下身,学会掌握基层工作方法,与村干部、困难群众打成一片,按照“第一书记”的四项职责和“扶真贫、真扶贫”的要求,结合村情,撸起袖子实干苦干,积极帮助玉皇村理思路、解难题、办实事;为困难群众多办好事、排忧解难。李书记表示,国土开发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好玉皇村精准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IMG_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