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进行党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办 时间:2017-12-08

1128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暨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国土开发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王彦平、毛卫华,纪委书记梁大庆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会议。

会上,李新桢带领班子成员一起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参会人员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做到的10个“深刻领会”,以及如何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推动发展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和更加准确的把握。

接着,李新桢又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1027日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1027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谢伏瞻书记题为《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的文章,以及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李新桢指出,中央和省委都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国土开发中心要把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印发至各党支部(总支),完善并印发《国土开发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方式方法、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等作出明确、细致的规定。他强调,特别要对中心领导班子的集体学习作出安排,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带头讲,主任、书记要带头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班子成员要到各自所在的支部讲党课,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也要积极给支部党员上党课。他要求,中心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按照习总书记全党来一次大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和《工作方案》安排,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国土开发中心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IMG_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