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综合处传达学习国土开发中心深入研究部署跟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等会议精神

作者:肖战胜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12-01

1128日,综合处召开传达学习省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研讨会、省厅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和国土开发中心深入研究部署跟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会等会议精神专题会,综合处处长胡世伟主持会议,综合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吴宏林首先传达了朱厅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研讨会主题报告,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国土开发中心深入研究部署跟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并就与综合处相关的部分进行了解读和诠释,就如何做好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看法和观点;郭庆强传达学习了省土地总督察余纪云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的讲话精神,并就综合处存在问题,结合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总结。

胡世伟就综合处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省厅党组和中心党委的要求,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综合处全体人员在工作中以“三转六讲”即:“转变思想观念、讲大局、讲团结,转变工作作风、讲奉献、讲纪律,转变工作方法、讲效率讲结果”为原则;凝心聚力为国土开发中心在全省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发挥重要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敢于担当,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工作中不等不靠,做好提前量,积极谋划,提前布局。

会议还对处室近期工作和人员分工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