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与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申延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9-20

920日,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土开发中心)与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毛卫华、靳全斌,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永拴、副行长黄兴宏、资深客户经理王连方出席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国土开发中心与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持续开展友好合作,为本次协议的签订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新起点。双方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国土开发中心在全省国土资源领域的投融资优势和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在全省金融领域的行业影响力,在耕地后备资源开发、特色小镇建设、复垦券指标开发与储备、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产业基金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为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国土开发中心各有关处室和平台公司负责人,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各有关部门和支行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