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吴孔军带队赴河南外包产业园调研

作者:赵天阳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9-13

910日上午,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副主任谢俊卿,纪委书记梁大庆与国土开发中心各处室负责人等一行15人到河南外包产业园(以下简称:外包产业园)调研。

吴孔军一行首先前往金水科教园区、外包产业园实地查看了园区整体环境,对园区重点入驻企业进行调研,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郝俊昌陪同。随后,与省科技厅驻金水科教园区高级工程师张保柱、外包产业园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张保柱介绍了金水科教园区的整体规划、产业政策、招商成果、园区建设和运营情况。吴孔军对园区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议。

河南外包产业园是金水科教园区首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122月开工建设,连续6年被评为省级重点项目,是金水科教园区首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打造“服务外包基地”产业体现,通过建设一流的物理空间和高端软环境,以及一系列平台的建设与完善,吸引一系列优质企业入驻,形成多业态的高端产业集聚,促进金水科教园区产业融合,为金水科教园区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做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