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带队赴北京与IDG资本洽谈合作

作者:潘怡如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8-18

       8月17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副主任靳全斌一行赴北京与IDG资本合伙人皇甫炳君、地产板块副总裁张弦等相关负责人就开展合作进行了洽谈。 
       会上,吴孔军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的职能、现状和下一步发展战略。平台公司及鹤壁公司负责人分别对金融、土地板块的主要业务、重点项目以及鹤壁淇河生态区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皇甫炳君介绍了IDG的发展历程及其各板块的发展现状、主要投资模式及成效,并对乌镇旅游、古北水镇项目的投资理念和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希望可以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开展国有资本与社会资本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我省文旅、医养等产业发展。 
       国土开发中心综合处、财务资产管理处、投资经营一处,资产运营公司及鹤壁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