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谢俊卿带队赴金水科教园区调研

作者:王程量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8-04

      8月4日,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带领中心综合处处长胡世伟、财务处处长刘琳霞、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战略规划处副处长刘欣等一行7人,前往郑州金水科教园区实地调研。
      金水科教园区是郑州市重点发展的产业新区,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示范园区、被列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辐射区、郑汴洛自由贸易区金水区板块拓展区,2016年被设立为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园区重点发展以电子信息、服务外包、新能源和生物医药为主的高技术产业和服务业。
      谢俊卿一行在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郝俊昌、企业服务中心孙建力的陪同下,首先实地查看了园区整体环境,然后考察了园区重点培育企业并与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业务座谈。
      会上,郝俊昌介绍了金水科教园区创建背景、园区现状及发展规划,并计划申报2018年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希望省国土开发中心参与园区项目建设;相关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期望与省国土开发中心开展业务合作。
      谢俊卿对园区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方向提出建议。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省国土开发中心“围绕大局、服务全省”的职能,有效利用中心“金融手段”,期待通过双方的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强强联合,取得共赢,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园区调研现场照片


座谈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