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到国土开发中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作者:张龙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08-04

      8月3日上午,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调研员王延平、矿产执法监察处处长王涌等一行4人到国土开发中心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国土开发中心纪委书记梁大庆,综合处、基建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此次重点检查了国土开发中心本部及清华华商科教基地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在查阅安全生产及隐患排查相关资料后,厅执法局各位领导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及不足,并明确近期要再对中心各地市的项目现场进行抽查。
      梁大庆指出,国土开发中心各处室、各公司要针对本次检查指出的问题及不足,认真落实整改,特别是相关项目基地要高度重视安全、消防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做好迎接抽查准备,完善各类资料,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座谈会

厅执法监察局领导对国土开发中心安全生产资料进行检查


厅执法监察局领导在清华华商科教基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