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认真贯彻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
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作者:敖娟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08-03

       8月2日,国土开发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朱长青厅长在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会议,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财政厅金融投资监事会正处级专员监事宋崇华、省纪委驻厅纪检组副组长魏艳萍与会指导工作。
       会上,靳全斌副主任传达学习了朱长青厅长在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吴孔军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朱长青厅长在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国土开发中心下一步工作。二要持续发挥经济手段作用。推进实施县域内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全覆盖,推进土地托管流转,壮大经营规模,助推农业供给侧机构性改革。邓州市农村土地信托试点土地流转工作成功实施,增加了农民的收入,提高了农业生产效率,增强了农村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效果,加快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要认真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在省内其他地区推进农村土地信托工作做好准备和铺垫。三要全力抓好全年工作目标落实。要把会议精神融会贯穿到工作实践中去,认真梳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列出清单,明确重点,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努力实现“六个全覆盖”目标任务。四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发挥国企党建优势,始终坚持围绕中心不偏离、服务大局不犹豫、促进发展不动摇,让厅党组和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国土开发中心领导班子、处室全体人员、三大平台公司全体人员和控参股公司高管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