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听取三大板块业务进展情况汇报

作者:郭庆强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07-25

       7月24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在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听取了三大板块业务进展情况汇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靳全斌,综合处、各业务处室及平台公司正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业务处室及平台公司依次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重点对参与我省国土资源管理改革创新综合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孔军在听取汇报后强调:一是在国企改革过渡期间,大家要端正思想认识,勇于担当,充分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抓紧时间做业务,不能因为国企改革影响业务工作的开展,集中精力做好国土资源管理改革创新综合试点工作;三是要严格履行国企改革过渡期决策程序,及时向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上报各决策事宜。各处室、平台公司要积极主动与省财政厅金融投资监事会联系,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