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导座谈会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筹备组 时间:2017-07-24

       7月20日上午,为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了解各党支部(总支)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的落实,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在10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导座谈会。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各直属支部、三大平台公司支部(总支)书记及中心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负责人余小莹主持。
       座谈会上,各支部(总支)书记围绕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依次从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及党员党费交纳、结对帮扶工作推进、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对2017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随后,各支部(总支)就如何做好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各支部(总支)的汇报发言后,李新桢在讲话中指出,总体来说,上半年各支部(总支)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值得肯定,都按照要求做了支部应该做的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各支部(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支部(总支)书记要从思想上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以落实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为抓手开展工作;二是各支部一定要把责任扛起来,树立“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的理念,强化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责任意识,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言行;三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结合,解决党建、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通过抓好党建工作统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为中心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各支部(总支),通过查阅档案资料、与党员、群众座谈等方式对2017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座谈会现场

督导组到基层支部实地查阅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