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传达学习省政府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和省财政厅省属功能类、公益类
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敖娟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07-20

   7月19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和省财政厅省属功能类、公益类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国土开发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新桢书记、靳全斌副主任分别传达学习了省财政厅省属功能类、公益类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进会议和省政府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省政府的会议精神。省政府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对于国土开发中心是很好的契机和发展机遇,应当有更加坚定的信心和信念看待今后企业集团的发展前途和未来。二是在思想和行动上迅速适应省财政厅的出资监管。省财政厅在理念和思路上与国土开发中心的战略定位、发展理念更加契合,在管理上更加宽松,在导向上更加科学,在优势上更加明显,在质量上要求更高,我们要按照省财政厅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三是积极稳妥地完成过渡阶段的各项任务。要始终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凝心聚神、全力以赴地推进项目开展;要有担当意识,对自己和单位负责;要坚持顾大局、听指挥,以大局和工作为重,为单位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