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到国土开发中心座谈交流

作者:吴宏林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17-07-12

   7月1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业务中心副总监金永军、上海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时英东、上海赛领朴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君杰一行3人到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土开发中心)座谈交流。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综合处、财务处、规划处、投资一处、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邓州市农村土地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首先吴孔军对金永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投资一处及邓州市农村土地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农村土地信托工作做了重点介绍,财务处及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对国土开发中心的资产状况、土地和矿产业务做了全面介绍。双方就国土开发中心的资产证券化、债券发行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金永军一行表示,国土开发中心在盘活存量资源、优化资源配置、融通建设资金、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方面优势明显,以后将会受到证券市场各类投资人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