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靳全斌代表国土开发中心出席郑东新区智慧岛暨中原基金岛签约仪式

作者:潘怡如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7-05

        7月4日上午,由河南省发改委、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东新区管委会、河南智慧岛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的郑东新区智慧岛暨中原基金岛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智慧岛举行。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原基金岛位居郑东新区核心区位,是河南省政府唯一明确的基金产业集聚区。依托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周边集聚4大国家级科技服务平台、9大创新创业综合体、7类众创空间,集聚创客企业350家、创客1100人。中原基金岛通过基金集聚,引导资本投入到产业结构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新型城镇化中去,为河南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资本支撑。靳全斌代表国土开发中心与郑东新区管委会就河南国土赛领发展基金入驻中原基金岛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河南国土赛领发展基金是由国土开发中心与赛领资本、上海特通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主要投向为土地资源开发及闲置土地的盘活、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小镇开发建设、存量低效资产和不良资产的收购改造运营管理、能源、矿产行业并购整合、节能环保、大健康、大消费、大数据等行业的股权投资等。
        国土开发中心战略规划处、资产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