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带队赴上海与赛领资本、德邦证券洽谈工作

作者:王世醒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6-05

        6月1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带队,到上海与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啸东等高管团队就设立基金事宜进行会谈;6月2日,与德邦证券董事长姚文平等高管团队就双方开展融资合作进行座谈。
        在与赛领资本的会议上,吴孔军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的职能、现状和战略发展规划,国土开发中心平台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金融、土地和矿产板块的主要业务和重点项目。吴孔军表示,希望双方积极推进基金设立,充分发挥基金撬动作用,广泛吸引社会资金,促进河南省国土资源领域投资建设,推进河南省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赛领资本总裁刘啸东介绍了其近年来的发展业绩和行业地位,高度评价了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思路和经营战略,对双方合作携手发展充满信心。
        在与德邦证券的座谈中,吴孔军介绍了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首次对国土资源投融资工作做出的批示,以及国土资源经济市场手段的主要内容。吴孔军表示,国土开发中心希望与德邦证券在国土资源领域相关业务范围内开展合作,充分发掘主营业务投融资工作的巨大潜力。德邦证券董事长姚文平高度评价了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思路和经营实力,同时表示将派出公司精锐团队,充分配合国土开发中心及下属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方案设计和专业服务。
        国土开发中心综合处、三大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与赛领资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