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一行赴山东调研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04-27

        4月25日—27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吴孔军赴山东调研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建设工作。山东省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刘相玉,山东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党委副书记蒋平华、执行董事王慎刚及相关单位处室、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期间,吴孔军认真听取了山东省土地储备中心、山东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关于国土资源工作情况和投融资平台建设情况后,详细介绍了省国土资源厅“五个国土”建设和“六个全覆盖”的发展战略目标,以及省国土开发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面临的国企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的交流。吴孔军表示:要通过此次学习借鉴山东省的先进经验,结合省国土开发中心实际,积极探索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省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调控和监测处及省国土开发中心综合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