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一行赴湖南调研

作者:刘欣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7-04-14

        4月11日至13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吴孔军赴湖南调研投融资平台建设工作,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王善明、湖南省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德辉及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吴孔军介绍了河南国土资源系统推进“五个国土”建设、落实“六抓”举措、实现“六个全覆盖”的发展战略及重点工作,着重就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建设用地供需情况、闲置土地清理盘活、社会资本参与土地开发整治和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等有关工作与参加座谈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沟通交流,学习经验,开阔思路,梳理总结更好发挥经济市场手段的方法路径。
 
        在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吴孔军实地参观了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项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集团管理机制、土地和矿产资源开发投资业务拓展、融资工作及国企改革等情况。

            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厅调控和监测处有关负责人及省国土开发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