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坦桑尼亚马拉省省长查尔斯一行莅临ML553金矿项目视察

作者:吴昊 来源:投资经营二处 时间:2017-04-12

        4月6日,坦桑尼亚马拉省省长查尔斯·穆灵瓦,布提亚马市书记安娜、市长索罗门一行莅临ML553金矿项目现场视察工作。
        中原能矿(坦桑尼亚)有限公司(坦瑞海外子公司)现场负责人对查尔斯省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概况、ML553金矿项目总体规划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查尔斯省长一行参观了斜井工程(东风井)、炸药库、临时生活基地和实验室等工程。
        查尔斯省长对ML553金矿的工程施工和矿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公司在马拉省布提亚马市地区投资办厂,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一致好评,提供了大批就业岗位,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他本人和马拉省政府将继续积极配合,确保公司投资项目进展顺利,实现互利共赢。
        查尔斯省长一行专程视察ML553金矿项目,标志着公司在推进坦桑项目“当地化”进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充分体现了坦桑政府对中资企业在坦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快ML553金矿项目建设,加强与当地政府和社会的沟通联系,积极推进企业国际化、当地化。

图一  查尔斯省长一行参观斜井工程(东风井)

图二  查尔斯省长一行和坦桑公司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