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带队赴省有色地矿局交流工作对接合作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04-09

 

  4月7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副主任谢俊卿一行6人赴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进行工作交流。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副局长贺建委、罗小南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谈。

  吴孔军一行在贺建委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有色投资公司,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田奎生的工作汇报。吴孔军要求,公司作为国土开发中心和有色地矿局联系的载体,要坚持高起点、高站位,理清公司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在为有色地矿系统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实现公司自身的发展;要多做事,系统深入思考公司业务;要有企业经营思维和资本运作理念,助推有色地勘单位发展;要有紧迫感,尽快实现公司的良性循环。

  随后,吴孔军一行来到有色地矿局,与王建平局长等有色地矿局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座谈。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合作,有色投资公司发展和国企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建平表示,本次会谈恰逢好时候,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有色局平稳发展的时期,双方进行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有利于共同发展,共同为河南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国土开发中心综合处、规划处、投资经营二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会谈。

吴孔军一行在有色地矿局交流会谈

吴孔军一行在有色投资公司座谈

吴孔军一行考察有色公司新办公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