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三大平台公司2017年新进员工入职培训

作者:吴艳 来源:人事处(筹) 时间:2017-04-06

  3月27日至4月1日,国土开发中心组织三大平台公司2017年新进的21名员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入职培训。

  3月27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同志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对新员工加入国土开发中心大家庭表示欢迎和祝贺,培训班正式拉开了帷幕。谢主任为新员工上了精彩的第一节课,并提出了五点要求和期望:一是通过此次系统培训,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学习能力,要全面了解国土开发中心及三大平台公司情况,找准自己目标定位,认真做好人生及职业规划;二是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忠诚担当的员工。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讲大局,通过努力工作提升自己,尽快转换角色,努力适应工作环境;三是要做事,先做人,从细微处入手,积极调整好心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做事不贪大,做人不计小,“立志如山,行路如水”,希望同志们珍惜这个大舞台;四是坚守底线,要有底线思维。希望大家能够坚持良好的职业操守,以坚决维护中心形象和利益为底线,保持清正廉洁;五是要善于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形成团队合力,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多方面,包括国土开发中心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工作纪律、三大平台公司情况及项目发展介绍、中心财务情况及对财务人员的管理、员工职业化能力、公文处理、项目实地考察等,分别由综合处负责人胡世伟同志、财务处负责人刘琳霞同志、战略规划处筹备组负责人彭永同志、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周延同志、中原能矿董事长黄芮同志、运营公司总经理淡利敏同志主讲,对新员工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为使新员工进一步了解国土开发中心以及三大平台公司情况,国土开发中心还组织了丰富的活动,比如组织新员工赴项目公司实地考察;值清明节来临之际,与国土开发中心全体员工到烈士陵园悼念先烈等。通过此次培训,使新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对国土开发中心以及三大平台公司的了解和认识,增加了新员工的归属感和使命感,为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开端。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为新员工授课 

 

战略规划处筹备组负责人彭永同志为新员工授课 

外请老师为新员工讲授《员工职业化能力》 

新员工赴鹤壁公司进行实地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