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挂职干部任前暨新进人员入职动员大会

作者:吴艳 来源:人事处(筹) 时间:2017-04-06

  2017年4月1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召开了挂职干部任前暨新进人员入职动员大会,省国土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毛卫华副主任主持,各有关处室负责人、挂职干部及新进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挂职干部任前动员。按照省国土资源厅统一部署,此次我单位共有5名优秀年轻干部下派市(县)国土资源局挂职锻炼。会上,5名年轻干部分别就挂职工作做了承诺发言。吴主任首先对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做了阐述,他指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是国土资源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国土资源投融资业务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国土开发中心队伍建设的需要。吴主任对挂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二是虚心学习,快速融入;三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省国土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做动员讲话 

  会议第二阶段是新进人员入职动员。会上,三大平台公司新员工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国土开发中心组织的本次入职系统培训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氛围愉悦。吴主任就新员工入职做了动员讲话。吴主任表示,国土开发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入职系统培训,新员工的加入为国土开发中心及三大平台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大家要迅速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会上,吴主任向新员工详细阐述了省国土厅党组“五个国土”、“六个全覆盖”的内容,以及如何把国土开发中心投融资作为重要的经济和市场手段,融入全省国土资源管理全局工作;全面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的职能定位、战略布局和三大平台公司的运营情况等;用“五变”、“五不变”观点详细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目前面临的国有企业改革问题,消除了新员工内心的疑惑。最后,吴主任对新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正义,不受侵犯和干扰。二是永葆初心,不断前行。三是锁定目标,百折不挠,锐意进取。


国土开发中心年轻挂职干部做任前发言


 
新员工就本次培训体会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