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杨士海副厅长带队赴淇县调研矿山地质环境恢复和综合治理项目

作者:许少盟 来源:中原能矿 时间:2017-03-15

 

37日,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杨士海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等淇县调研矿山地质环境恢复和综合治理项目。鹤壁市国土资源局长段东宏淇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海涛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杨士一行实地考察了淇县山头村青羊口村等矿山环境综合治理区,认真听取了地区地质环境实际状况汇报。杨士海表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事关生态文明建设,省委、省政府和省国土资源厅高度重视。要以“五个国土”建设统领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落实“六抓”保障措施,实现“六个全覆盖”目标任务,破解矿山地质环境工作难题,大胆创新,敢于突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该项目利国利民,能有效带动淇县社会经济发展,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环境效益显著,要加快推进项目进程,确保该项目早日立项、早日开工。

王海涛表示淇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开展地质环境治理具有重大的社会、经济、生态意义,目前已与省国土开发中心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展淇县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引入社会资金,探索市场化模式

这次调研国土开发中心淇县开展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国土开发中心将结合淇县矿山地质环境工作实际情况抓紧落实,用开放的思维推进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

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