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同四大班子领导到淇水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义务植树

作者:敖娟娟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17-03-15

 

3月10日,为迎接第39个植树节,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唐远游、人大副主任部圳东、政协主席李军率四大班子领导到淇水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节活动,山城区、淇县、浚县人民政府均争取四大班子领导去他们县区植树,市委书记范修芳指出:生态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更是我们鹤壁市的重点项目,项目建设已初具形象,我们要到生态区项目去植树,把生态区项目建设好,为鹤壁旅游发展做贡献。

参与植树人员刚下车便立刻活动起来,有条不紊地进行准备工作,领工具、拿树苗、选地整地。接着,由专业人员讲解了植树的方法和步骤。大家手持铁锹,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栽种树苗,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得十分投入。每栽一株,大家都认认真真地扶正、培土、踩实,现场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劳动场面。

一会儿工夫,一株株树苗就稳稳地挺立起来,大家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的同时也植下了自己绿色的希望之春。短短3个小时,共栽种小叶女贞球、柿子树、花石榴等各类树苗460株,栽植面积达20余亩,植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最后,范书记要求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这块林地,将这块林地作为淇河生态区的首片“纪念林”,为保护淇河、建设美丽鹤壁添一抹新绿。

1:鹤壁市四大班子领导聆听苗木栽植要诀讲解

2: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唐远游义务植树

3:市委书记范修芳听取鹤壁国土开发公司

董事长高金荣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