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委第十二考核组对省国土开发中心进行2016年度综合考核

作者:吴艳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7-03-09

36日,省委第十二考核组对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土开发中心)领导班子进行2016年度综合考核,考核组组长、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丛斌,省委组织部正处级巡视专员刘传义出席考核大会。国土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综合类处室中层干部、三大平台公司高管及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郭丛斌在会上做了考核工作动员讲话:本次年度综合考核省委寄予厚望,考核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坚持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目标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落实主体责任考核“三考合一”的基础上,引入第三方民意调查,形成“3+1”考核模式。他对开展本次年度综合考核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从全省发展大局高度出发,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二是明确考核任务要求,介绍了新调整后的考核内容,突出考班子、评干部的核心要求,对做好综合考核工作作了明确要求;三是要求大家认真履行职责,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审慎、公平公正地做好本次考核工作。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在会上代表领导班子做2016年度工作报告。与会人员按要求认真填写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会后,考核组通过查看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国土开发中心进行了考核。

      省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处调研员陈保卫、省直纪工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楚蕾、省纪委信访室主任科员李宗霖、省委老干部局保健处主任科员张琨、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干部张新出席本次综合年度考核大会。


考核组组长、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丛斌讲话


省国土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代表领导班子总结2016年度工作


综合考核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