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胡世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03-06

31日—2日,国土开发中心2017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郑州召开。国土开发中心、三大平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控参股公司高管和平台公司2017年新招聘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姜大明部长在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朱长青厅长在全省国土资源研讨班上的讲话,以及省国土资源厅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国土开发中心2017年度重点工作。并对2016年度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作了题为《更加坚定解放思想深化认识  更大决心强心固本加快发展》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16年度国土资源投融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准确研判国土资源投融资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分析了国土开发中心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2017年国土开发中心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朱厅长讲话精神和吴孔军主任所做的主题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分组讨论。

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做了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强化党内监督职责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主题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党建工作,并对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会上,各处室、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党支部(总支)书记分别递交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和《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国土开发中心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部分处室、平台公司和控参股公司代表,围绕会议主题报告和分组讨论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国土开发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六个全覆盖”为引领, 以“五个国土”建设为目标,以“六抓”举措为保障,以服务国土资源工作大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坚持国土开发中心各项发展战略不动摇,更加坚定解放思想深化认识,更大决心强心固本加快发展(“两个更加”),做实做强经济市场手段,全力推动国土资源投融资工作实现大发展。

IMG_1952_爱奇艺

会议现场(一)

L%~60XR))39@O)@H0N6]YKA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