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与惠济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林卫东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2-24

223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与惠济区人民政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惠济区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副主任靳全斌及相关处室、公司负责人,惠济区区委书记黄坊、区长马军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马军代表惠济区政府致辞,对国土开发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惠济区作为郑州市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深厚文化底蕴,依托运河文化、黄河文化及有利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大成果,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此次合作意义重大,借力国土开发中心业务及资金优势,为惠济区发展注入活力和生机,必将推进惠济区乃至郑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惠济区将进一步优化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立足合作项目,争取早日推动项目实施,尽快见效

      吴孔军在致辞中表示,惠济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国土资源工作,国土开发中心作为省级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国土资源主业,与惠济区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此次签约是国土开发中心全面落实省厅党组“五个国土”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破解发展难题、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新举措,具有很强的示范、引导效应。我们将充分发挥好国土资源经济市场手段作用,助力惠济区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