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带队赴焦作市山阳区实地考察调研

作者:徐辉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7-02-22

220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一行赴焦作市山阳区进行考察调研,并与焦作市山阳区相关人员座谈。焦作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钟会学、山阳区区委书记卢希望、区长李建超、常务副区长郑小林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吴孔军主任一行首先到山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国土资源所实地考察,就国土资源所办公环境、体制管理、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和执法监察等方面做了详细调研,并对国土所基层管理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吴孔军主任一行与山阳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吴主任表示,国土开发中心作为国土资源厅国土资源管理的经济市场手段和省级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将发挥自身的政策和资源优势,围绕国土资源主业,切实履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责和任务。同时希望山阳区方面列出项目清单、明确实施意见,并在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开发整理、空闲地盘活和矿山环境恢复治理等方面开展合作。吴主任要求,双方随后要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共同努力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保障和推动山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国土所实地考察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