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李新桢带队赴中原资产公司座谈交流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筹备组 时间:2017-02-20

 

2月17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副主任谢俊卿带领综合、党办、人事、战略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中原资产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鸿勋,总裁岳胜利,党委副书记苏士勇,常务副总裁张静坤以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岳胜利总裁详细介绍了中原资产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主营业务,谢俊卿主任就国土开发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思路、业务拓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战略定位、业务拓展、公司治理结构、集团公司管控、薪酬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郭鸿勋董事长表示,国土开发中心和中原资产在各个方面有很好的合作条件,双方在成立背景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在投融资业务拓展方面既有联合,又不相互排斥,建议双方建立合作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

座谈结束后,李新桢书记对中原资产公司的热情接待、传经送宝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这次座谈使我们开拓了思路,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管理运营经验,受益匪浅。今后,国土开发中心要和中原资产公司加强沟通,更加紧密地结合,加快专业团队支撑体系建设,在融资租赁、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基金等相关业务领域积极合作开展项目,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