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2017年各公司负责人迎新座谈会

作者:郭庆强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01-26

      1月23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各公司负责人迎新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平台公司董事、经理班子,控参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控参股公司高管,处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
      座谈会上,各平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以及16家控参股公司代表,分别就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由衷的喜悦心情,分享了各自岗位上的“酸甜苦辣”,并展望2017年的工作,信心百倍,干劲十足。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一年的共同奋斗,扩大了中心的影响力,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吴孔军主任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肯定了各公司在2016年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感谢大家为国土开发中心发展和国土资源事业做出的贡献和付出。他对各公司2017年工作提出了“强基固本、再上台阶”的要求与期望。强基固本:一是要坚持立足政策优势,打牢业务发展的根基;二是要继续优化干部队伍,为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三是要不断完善薪酬激励,激发队伍的活力和创造力;四是要大力健全风控体系,保证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五是要加强软硬件环境建设,提高办公效率。再上台阶:一是要更加紧密的与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融合,深度挖掘发展的空间和潜力,拓展发展的平台,要为全省国土资源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坚持国土开发中心“围绕大局、服务全省、突出主业、创新发展”和“高站位、多目标、双驱动、资本化”等既定的发展战略不动摇;三是要坚定推动投融资规模迈上新台阶,努力提高国土开发中心在全省的影响力。
      李新桢书记作了会议总结:通过三个多小时的座谈,回首2016年大家谈体会谈收获充满信心,展望2017年大家谈谋划谈思路振奋人心。最后李书记代表领导班子预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