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李新桢带队赴玉皇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筹备组 时间:2017-01-23


    2017年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帮扶对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22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副主任毛卫华带领部分下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代表赴邓州市玉皇村进行走访慰问,40户贫困户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驻村第一书记田培璐、邓州市国土局局长尹桂峰及裴营乡、玉皇村干部的陪同下,李新桢书记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玉皇村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李书记、毛主任都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近段时间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春节所需物品的准备情况等,询问他们还存在哪些困难,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为因儿子患严重肾病而生活困难的贫困户贾德梅带去了党员干部的爱心捐款7000余元。

随后,李新桢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玉皇村村小学运动场及精准扶贫养殖小区项目的建设情况。李书记对项目的建设进度表示满意,要求一定要确保工期和施工质量,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让村集体和贫困群众早日受益。

最后,李新桢书记一行到邓州市与邓州市政府、孟楼镇相关领导对接了农村土地信托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