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吴孔军为国土开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筹备组 时间:2016-12-30

1229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在省厅机关服务楼二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了题为《我们的价值观》的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国土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三大平台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下属控股公司高管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吴主任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紧密结合国土开发中心的实际情况及发展需要,运用大量、翔实的材料,从国土开发中心集体及职工个人应该具有的价值观两大方面,详细阐释了国土开发中心应该具有的组织观、发展观和用人观,以及职工个人应该具有的集体观、事业观和人生观。吴主任在讲课中指出,国土开发中心作为一个集体,要从严管党治党,建设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坚定维护国土开发中心的大局,明确组织的愿景,严明纪律严格规矩;提出了“六个一”的发展观,并指出要从找出差距、明确任务,分类培养、多元发展,完善机制、激发活力,规范进人,增强基础,德能为根,业绩为本五个方面做到“知人善任、任人唯贤”的用人观。吴主任要求国土开发中心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树立“以集体为荣、爱护集体、增辉集体”的集体观,坚定“立足干事业、培养大格局、炼就真本事、养成好作风、锤炼好人品”的事业观,培养“有作为才能有地位、有付出才能有收获、有持恒才能有效率、权力就要一心为公、始终坚持正义正气正道”的人生观。

李新桢书记指出,吴主任的讲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与国土开发中心实际结合紧密,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李书记强调,虽然临近年底,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希望党员干部同志不要放松对学习教育的要求,要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争做合格党员。李书记要求,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各处室、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